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第四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喊你来报名了!
2018-06-27 11:09: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邵巧宏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邵巧宏)6月26日,“业达杯”2018第四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暨海归人才创新创业座谈会在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召开,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以下简称“留创园联盟”)副秘书长丁伟明、许译等领导,宁波保税区工科局副局长邹杰,宁波保税区留学人员创业园相关负责人及30余家留学人员企业代表等参加此次会议。

保税区工科局副局长邹杰首先为本次座谈会致欢迎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宁波保税区概况,并重点介绍了宁波保税区各类创业创新平台发展情况及海内外人才引育情况,表示,宁波保税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的举办,深化与联盟的合作,进一步拓宽引才选才渠道,以吸引更多优质海外项目,促进海归人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组委会(以下简称“大赛组委会”)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大赛历程、组织和服务特色,对大赛的报名事项、评选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针对与会嘉宾提出的相关大赛细则,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随后,大赛组委会和与会企业代表就海外人才归国创新创业相关问题、企业发展痛点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惑与痛点进行了探讨交流,并鼓励企业充分对接大赛、留创园联盟的各类资源,以更好地助益企业发展。

中国海归创业大赛是在国家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致公党中央的共同指导和支持下,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发起举办的一项专门面向海归创业的全国性系列赛事。大赛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汇聚海归英才,助力创新创业”为主题,发挥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创业园区、投资机构、高校院所等多方作用,搭建创业指导、投资支持、落地孵化机交流合作平台,通过赛事与服务相结合,发现、选拔和扶持优质海归项目,帮助海创人才对接政策、资本、市场等各类资源,加快海归人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构建海创企业的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

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强势登陆:www.baiduyunzhi.com,等你来战!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