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我市强势整治垃圾乱堆放“顽疾”
2018-06-16 19:20:14 来源: 宁波日报

  本报讯(记者冯瑄 通讯员王佩佩 范奕齐)昨天上午,我市举行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暨生活垃圾乱堆放专项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城管、住建、国土、环保等多部门将联手强势整治垃圾乱堆放“顽疾”和树木支撑乱象,同时将加大力度开展生活垃圾分类。

  针对垃圾乱堆乱放现象,我市将以各区县(市)(园区)建成区以及农村地区为治理范围,重点整治住宅小区、城乡接合部、道路与河流沿线、在建工地、“征而未建”荒芜地及企业周边,并对发现的乱倒乱堆放垃圾及时清理处置,同时对属地政府、管理部门以及执法部门的职责落实及履职情况开展监督。

  垃圾乱堆放专项治理分为排查准备、督查实施、常态管理三个阶段开展。市民如果发现有关垃圾乱堆放的问题,可拨打12345热线投诉举报,也可向市城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甬城管家”在线投诉。

  针对树木支撑乱象,我市将开展专项治理,在排查行道树的基础上加大对公园绿地及居住区、单位绿地的全面排查。加强特殊天气树木的应急保障,科学管理,推进树木支撑技术发展。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