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今起宁波将回归晴好天气
2018-06-11 11:22:55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 薛曹盛

  宁波城市天气:

  今日 多云转晴 19℃—30℃

  明日 晴到多云 20℃—32℃

  空气质量状况:良,II级,首要污染物O3

  昨天雨水淅淅沥沥下了一整天,体感偏凉。但说心里话,这样凉凉的天气实属初夏的小美好。毕竟眼下已经到了6月中旬,夏天的天气总该有点夏天的模样。

  这一轮降水过后,今天开始宁波将回归晴好天气,雨水成为稀罕物,阳光热辣登场取而代之,“3字头”的气温又要卷土重来了。

  从目前的天气预报来看,本周全都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但云系较多。阳光热力全开,气温就跟着不断上升,其中明天的最高温达到32℃,午后热意明显,清凉的时光要告一段落了。

  细想下,宁波阴阴雨雨的天气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这下总算是回归晴朗。虽然气温看起来有些高,但还没有到盛夏时期的酷暑。夏天总该有点夏天的样子,不是吗?

  有网友说:下雨天怀念阳光的温暖,晴天又开始想念雨天的凉爽。天气正因为多变,才显得如此可爱吧。就像是让人猜不透心思的姑娘,总有一股神秘的气质吸引着你。

  不管怎么样,珍惜眼下一大波的晴好天气,大家可以上山摘杨梅。今年,宁波的杨梅上市有点早,有了阳光,口感应该会更好一些,大家就尽情享受属于这个季节的味道吧!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