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我市儿童节文艺节目丰富多彩
2018-05-30 09:25:23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周燕波

  记者昨日了解到,为迎六一儿童节,宁波的各大剧院、影院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儿童节当天,小朋友们可以走进剧院、影院观赏精彩的儿童舞台剧、电影。

  6月1日、2日,宁波大剧院将连续上演4场改编自法国大文豪雨果原著《巴黎圣母院》的同名儿童剧。据悉,这是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为庆祝建院70周年而精心打造的“世界经典文学艺术作品卡通版系列”的第二部,旨在让孩子走进剧院,接触经典。

  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在6月1日、2日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两部好看的舞台音乐剧。6月1日将上演中美联合创制的3D多媒体亲子电影音乐剧《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本剧改编自美国经典童话《绿野仙踪》。6月2日上演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文版)是中国和加拿大联合制作的儿童音乐剧。该剧曾在2015年、2016年荣登“中国儿童剧票房十强”榜单。

  各大影院排出的“六一”档儿童电影节目也相当精彩。比如,5月31日上映的《我的宠物恐龙》引领小观众探索奇妙的外星世界;6月1日上映的《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和《魔镜奇缘2》均改编自经典童话故事;同日上映的还有一部《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