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今明两天甬城“泡”在雨中
2018-05-30 09:25:2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阴云密布,阳光难觅。昨天,市区最高气温为27℃,体感较为舒适。受到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影响,从昨夜起,甬城开启降雨模式,今明两天将“泡”在雨中。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江南华南有较强降雨,贵州、重庆东部、江南大部和华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局部中雨;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明天傍晚前后雨止转多云。6月初,甬城将迎来一段晴好天气。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气温总体较舒适,个别地区有些闷热,雨水频繁,请大家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和强对流天气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