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这家深耕浙杭的房企落子宁波 丁建刚为何看好如此布局
2018-05-06 10:44: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茅佩佩

朗诗222.pn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茅佩佩)深耕杭州整十一年的房企“朗诗”,日前正式揭幕了首个落子宁波的地产项目——朗诗•清澄。当天一同揭晓案名的还有该房企在杭州临平以及临安、海宁的三个项目。

2007年,朗诗作为第一家进入浙江杭州市场的江苏房企,带着“绿色科技地产”一路走来。如今迈出杭州,落子宁波、嘉兴……可见,在杭稳扎稳打十年后,朗诗的新一轮布局开始放眼于环杭州湾城市群。

随着环杭州湾城市群概念的兴起,随着长三角铁路网的不断加密,落子的这三座城市,在时空上的距离的确也将就此拉近。

朗诗.png

正如朗诗布局杭州湾城区群的战略远见,对于宁波第一个项目的区域占位,同样称得上深谋远虑。

去年,宁波就提出要做精三江口、做强东部新城、打造姚江生态智慧新城,形成“一轴串心,三心连轴”的战略,让宁波城市向北,自此迈入姚江新城时代。而作为宁波传统意义上的老三区,江北区也是宁波最大的中心城区,拥有较为醇熟的都市生活圈。

浙报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评价了朗诗抢先布局杭州湾城市群的战略优势。丁建刚认为:“杭州湾可能是未来最活跃的都市群。”朗诗正是看到了城市集群的发展规律,并瞄准了杭州湾大湾区,未来将形成以杭州为中心,向周边城市辐射的强大经济网络。

朗诗111.png

此次在宁波的首发作品——朗诗·清澄,则正位于宁波江北新三江口板块,姚江北岸青林渡附近。并且,项目荟萃新三江口、湾头国际湾区、姚江新城、宁波北门户商务区4心同聚,万象城、高鑫广场、江北万达、丰汇城、中体SPORT城5星同耀,以及轻轨4、5、7号线、机场高架、北环高架、江北大道6线通衢……

时代前沿,大好前景如“清晨”朝阳,将引领宁波时代为之“倾城”——“清澄”因此得名。未来,该项目将打造建筑面积约40-70㎡大面宽、带阳台的精装LOFT,以健康、绿色等建筑使命,带给宁波全新的人居高度。


编辑: 盛高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