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甬城灯光秀浪漫上映,三江六岸夜景迷人
2018-05-03 16:18: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五月的夜晚,漫步三江六岸,眼前五光十色、不时变换画面的灯光夜景,让宁波市民无不交口称赞:“现如今的三江口夜色真是越来越漂亮了!”人们举起大姆指纷纷叫好。

三江六岸,灯光璀璨;一都三城,甬创华章。音符悦动、竹简翻卷、镜头流转……”站在庆安会馆门前的杉杉公园可以将整场灯光秀纳入视野里。据了解,本次灯光秀涵盖了宁波书香、音乐、影视三大方面的内容,实现了视觉与听觉的全新升级突破,为三江口的夜晚更添一份浪漫!

画面、特效、空间三大升级。本次“一都三城,甬创华章”主题开场灯光秀由宁波市市政管理处和宁波胜利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袂打造。在宁波当地优秀文化里,提取最具代表性的元素,进行艺术创作。动画加入楼层空间变形,互动感增强;现代乐器与传统乐器的结合,时空流转,音乐恒久;动态光线营造时空隧道,串联起历史的轨迹……

主题亮点诠释:文化内涵+美好期许。“一都”:源自宁波当选为2016年“东亚文化之都”;“三城”:未来宁波将打造成为书香之城、音乐之城、影视之城;“甬创华章”:“甬”字同“勇”,也通“永”。甬创华章既代表了宁波创造出的繁荣盛景,也是寓含着宁波人勇于创造敢于拼搏创新的精神,为打造一个更美好的宁波而共同努力。“永”代表持久,代表历史的流传。“一都三城,甬创华章”主题开场灯光秀,既是宁波历史的彰显,又是其美好未来的期许。

“整场灯光秀节奏相对较快且内容凝练,呈现出奋勇向前、振奋人心的感觉。文化是固定的,一想到宁波我们都会想到一些常见的元素,灯光秀的意义就在于创新其展现形式,让三江口的夜景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让市民觉得看到灯光秀就会眼前一亮。”宁波胜利映画总经理钱益锋介绍道。

222.JPG

333.JPG

444.JPG

555.jpg

666.jpg

777.jpg

888.jpg

999.jpg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