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2018年“浙江工匠”榜出炉 宁波12人上榜
2018-04-26 13:57:05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滕华 通讯员 郁诗怡

浙江省总工会昨日在杭州召开“浙江工匠”选树活动新闻发布会,2018年“浙江工匠”名单新鲜出炉,共100位工匠上榜,其中宁波12位。

从性别、年龄、工龄结构上看,在宁波地区的12位“浙江工匠”中,男性11人,女性1人;60后7人,70后5人;从业10年以上1人,20年以上6人,30年以上3人。个个专业素质过硬,对所从事的事业充满热爱。

12位宁波“浙江工匠”也都是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其中,获评全国劳动模范1人,全国技术能手3人,享国务院特殊津贴2人,获浙江省首席技师2人,浙江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1人。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