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包玉刚外孙参加九马分享会 船王生前每天运动
2018-04-22 08:21: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胡月



U02018042223565066890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胡月)众所周知,被誉为世界船王的包玉刚是镇海人,而今年是包玉刚先生诞辰一百周年。为了纪念这位镇海人,今年九马最终确认为"2018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暨纪念包玉刚先生百年诞辰健康跑"。


4月21日晚,九龙湖马拉松组委会在开赛前举行了一场分享会。组委会邀请到了包玉刚的外孙包建雄亲临分享会现场,包玉刚女儿包陪庆则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此次赛事的祝福。


U020180422235748883081.jpg



"今天很高兴,我听说有1万多名跑友前来参加纪念包玉刚先生百年诞辰的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很可惜我不能亲自来,由我的儿子包文骏、侄子包建雄代表我们包家前来参赛。这次跑步比赛很有意义,大家知道,先父(包玉刚)生前喜欢每天运动,通过运动来锻炼身体是非常重要的,跑步也是一样——不需要花很多钱,只要一双跑鞋就可以跑步锻炼。" 

包陪庆在视频中说,跑步的意义在于,跑步还可以增加氧气的吸收,这对身体是非常重要的。


U020180422235862709119.jpg



昨晚的分享会上,来自中国香港地区和台湾省的跑者、清华大学浙江校友会的跑者也都分享了各自的跑步体验。组委会还通过抽奖的方式给9位在场跑友颁发了特制的包玉刚银质纪念章。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