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回放 | 跟着世界冠军孙英杰 观“九马”万人开跑
2018-04-22 08:14: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贺元凯 周文丹 郭戟铠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贺元凯 周文丹 郭戟铠)4月22日上午8时,2018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纪念包玉刚先生百年诞辰健康跑,在镇海区市民广场开跑。今年总参赛规模10000人。本届赛事不但是宁波地区最大规模的半程马拉松赛事,更是全国8大半马A级赛事之一。



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短程马拉松(12公里)、迷你马拉松(3.7公里)三组。其中半程马拉松线路:市民广场-镇海大道-九龙大道-环九龙湖—九龙湖管委会大门口。半程马拉松途经镇海大道、九龙大道,最后环九龙湖而行。



今年的比赛,九马形象代言人、世界冠军孙英杰,将与广大跑友一起参赛。万人马拉松赛会是怎样的盛况?上午8时,浙江在线开通直播,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来围观吧!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