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为这座爱心城市点赞!宁波一季度募集善款一亿多元
2018-04-12 15:22: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蔡怀书
QQ图片20180412143650.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蔡怀书)作为爱心之城的宁波,慈善精神已深入人心。慈善,已成为这座城市的一种品格,一种时尚,一种生活方式。

今天上午,宁波市慈善总会公布,今年以来,全市善款募集上升态势明显。一季度,市慈善总会募集善款917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0%;全市慈善机构募集善款11818万元,同比增长75%。

企业(单位)、个人热心于建立冠名慈善基金及定向捐赠是一大特点。一季度,市慈善总会新增或扩大企业(单位)冠名基金到位善款594万元,其中“益愿基金”189万元,“妇女儿童关爱基金”158万元,“惠医基金”117万元,“吉旺帮困基金”100万元,“帮困基金”15万元,“民建慈善基金”15万元;个人小额冠名基金新增或扩大到位善款26万元,其中“共同梦想基金”6.6万元,“铮华基金”6万元;企业(单位)定向捐赠174万元。

社会爱心人士通过上门或邮局、银行、支付宝等捐款123万元,其中较多的有“双喜淼”6万元,俞海燕4万元。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