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宁波85岁老太太再次捐款50万元 累计捐款百万元
2018-04-12 10:59: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蔡怀书


u=1729624024,1329097275&fm=27&gp=0.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蔡怀书)4月10日,85岁的唐老太再次来到宁波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以扩大其“圆梦慈善基金”,让更多的贫困孩子圆大学梦。

据悉,唐老太很有爱心,热心于慈善事业。这一次的善款9日刚刚到期,她第二天便转账来捐款了。

2016年10月,唐老太首次向市慈善总会捐款6万元,当天唐老太乘好长时间的公交车到宁波市慈善总会,建立“圆梦”慈善基金,主要用于圆贫困学生大学梦。她说:“我只是想为需要帮助的孩子读书尽一点点力,我以后还会捐款扩大基金”。

去年又两次捐款53万元,至今“圆梦慈善基金”扩大到103万元,很好地履行了她首次捐款建“圆梦慈善基金”的诺言:“我只是想为需要帮助的孩子读书尽一点点力,我以后还会捐款扩大基金。”至今,她的“圆梦慈善基金”支出善款45万元,救助贫困大学新生90名。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