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耄耋老人捐款5000元献爱心
2018-04-07 22:44:4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陈朝霞 通讯员 庄景

“看到媒体上刊登了在海曙消防大队服役10多年的消防员、来自湖北应城的黄舟患病求助,得到甬城市民帮助的报道,既心疼又感动,我的捐款微不足道,仅是表达一点心意。”近日,一位八旬老人来到居住的海曙区望春街道新星社区,把5000元捐款交到工作人员手里时说。

老人姓陆,今年已是80高龄,是一名普通的退休工人,听力不太好,戴着助听器,朴实低调。除了捐出5000元积蓄,他还专门写了一张字条,表达自己的心里话,请社工一定要转达。他在字条上写着:“黄舟,你一定要坚强,一定要战胜病魔!”寥寥数语,寄托着一位老人最深情的牵挂和祝愿。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