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又一年清明节 宁波团市委做了个视频《我们不一样》
2018-04-06 09:21: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寒潇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施寒潇)青山隐隐,芳草萋萋。倏忽之间,便到了细雨纷纷、祭扫英灵的清明时节。

英雄的脊梁,顶天立地,英雄的精神,百世遗芳。今天,共青团宁波市委推出特别制作的清明节系列视频《我们不一样》,轻轻唤起我们心中对英烈的思念,感谢那些舍小家、为国家的无私奉献者,感谢他们立起了中华民族的精神脊梁。

征途韶华虽相异,中华儿女共赴中国梦。虽处在不一样的年代,背负着着不一样的使命,我们拥有着一样的热血和朝气!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