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大咖云集!481“城市风云会”探索理想城市之下的产城融合主题论坛即将盛大启幕!
2020-06-04 17:48: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顾佳颖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顾佳颖)产业驱动、城市蝶变,

科技革新、文化营造……

这个城市有更多层次的肌理,

需要被表达,被呈现。

立序时代之上,对话城市未来,

6月5日上午9点30,481城市风云会,

各派大咖齐聚宁波生命科学城,

共同探讨一座理想城市的产城融合之路。

图片1.png 

(广告图)

时代在发展,城市格局也在变化。奉化已经正式融入宁波都市圈,在城市蝶变中,奉化迎来了哪些新机遇?方桥板块经历了哪些规划上的变化?

本次“城市风云会”探索理想城市之下的产城融合主题论坛,将邀请来自政府、产业、地产等多个行业机构的行业大咖,解读奉化区划调整后发展新机遇,梳理方桥板块发展规划,把脉生命科学城发展方向。

作为在生命科学城举行的首场创新会客厅主题论坛,本次城市风云会将采用创新的会客栏目方式,现场打造堪比电视台水准的“演播厅”,呈现更生动,更专业的访谈氛围,打破以往的传统形式,将会让你眼前一亮。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各派实力大咖,宁南管委会主任、方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江雪明、宁波奉盛国际医疗健康管理中心执行总裁陈伟君、金茂宁波公司副总经理、宁波生命科学城项目总经理董冲、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城市公司总经理徐小峰、绿城宁波项目群营销总监陈志刚等均将出席论坛活动现场,从不同角度,分享自身的观点与看法,相信思想的交流,将会碰撞出精彩的火花。而昔日处于竞争关系的两大房企,也将坐下来“和平”对话,同样值得期待! 

图片2.png 

(广告图)

同时现场还将设置网友提问环节,无论是对城市发展的建议,或是置业技巧,都可以透过网络平台,与大咖直接“面对面”提问。

本次城市风云会还将借助网络平台现场直播,6月5日上午9:30时,浙江新闻客户端宁波频道和腾讯看点直播间将进行全程网络直播,敬请期待!同时我们还准备了惊喜好礼,包括精选大奖BOSS耳机、金茂限量版定制邮册、绿城定制地铁卡以及荣安定制奖品,观看直播、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赢取,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参与观看云直播。

图片3.png 

(“浙江新闻客户端”直播通道)     

图片4.png    

(“腾讯看点”直播通道)

6月5日上午9:30,

「481」城市风云会云直播正式开始,

探索理想城市之下的产城融合之路,

大咖“干货”即将“上架”,

观点的精彩碰撞,即将发声。

图片5.png 

(区位效果图)

(文中图片来源宁波生命科学城)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