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薛家新家园车库藏着加工坊 一开2年多
2020-04-06 10:23:0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加工坊就藏在这间车库里,很难被发现。(石景 摄)

  

  3月30日,网友“lin12345678”在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发帖反映,海曙区薛家新家园21幢72号车库里面开了家服装加工坊,时常有员工的电动自行车停在楼梯口,请有关部门管管。

  

  网友表示,大概2年前,村里曾组织一次小区大整顿,当时规定车库和车棚一律不得出租,不过21幢72号车库里的这家服装加工坊一直在偷偷生产。

  

  4月2日,小e前往薛家新家园21幢72号,在外面转了一圈,没发现有什么蛛丝马迹。从楼道走进车库,看到有处角落里堆放着两箱衣物,边上有扇虚掩的小门,里面有人在讲话。

  该车库里确实开着服装加工坊,门外堆着货物。(石景 摄)

  

  透过门缝,小e看到车库里堆放着缝纫机和衣物,有工人正在用缝纫机加工。

  

  周边居民告诉小e,这个服装加工坊开了两年多,老板是外面来的,不是薛家村村民。

  

  小e从薛家村村委会了解到,村里不允许在小区车库里开加工坊,接到举报后已派人去21幢72号查看情况,了解到这个加工坊所在车库是老板向21幢72号一户居民租的,目前租约未到期。

  

  薛家村村委会新村办主任告诉小e,目前服装加工坊的老板有意搬走另寻他址,提出让村里宽限几日,再加上房东最近生病住院,租房的事情还需等房东回来商量,所以此事需要过阵子再解决。(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石景)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