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一人一技”开启云健身大赛!花式深蹲,千元大奖等你来抢
2020-03-15 18:18: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王露露

微信图片_20200315170053.jpg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王露露)众志成城,防疫抗疫,不能出门的你用什么打发时间?

不如到“一人一技”平台上来一起参与云健身吧——花式深蹲挑战“晒”,只要你动作够创意,姿态够美丽,点赞够数量,还有可能获得价值380元—1080元的奖品。

“一人一技”品牌自2018年4月诞生以来,已经成为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新地标。

今年,一人一技体育健身平台更是推出居家健身“云”运动,助力打造市民群众健康“宅生活”。

即日起,一人一技平台推出花式深蹲挑战“晒”,参赛者在一人一技小程序中,上传花式深蹲相关照片即可参与比赛,此次活动不限地区、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人人都可参与。

众所周知,深蹲是练大腿肌肉的王牌动作,另外坚持做还会起到减肥的作用。在力量练习中,深蹲是个复合的、全身性的练习动作,它可以训练到大腿、臀部、大腿后肌,同时可以增强骨头、韧带和横贯下半身的肌腱。

深蹲的方式有很多,不依靠器械的徒手深蹲,也包括了跳跃式深蹲、单腿深蹲等。

微信图片_20200315170010.jpg

请输入图片描述

标准深蹲姿势,你行吗?赶紧来“晒”一下,赛一下。

只要拍下你深蹲锻炼的图片,“一人一技”小程序中上传即可参赛。识别点击进入一人一技小程序,首页“花式深蹲挑‘晒’”处提交信息。

本次活动,不限地区、不限年龄、不限性别只要热爱运动、热爱健身都可以参“晒”,当然前提是请您保证安全。

参赛动作必须是深蹲标准姿势,腰背保持直线,髋关节低于膝关节,腿与地面平行或膝关节稍小于90度。

主办方将以网络投票的形式,评比出最受欢迎的花式深蹲。参赛选手成功上传清晰图片后即可分享拉票,每人每天可投4票。即日起可上传图片和分享,至3月28日晚上22:00截止投票。

以票数量高低排名,前十名可获得奖励:票数第一名,价值1080元礼品;票数第二名,价值880元礼品;票数第三名,价值680元礼品;票数第四名至第十名,价值380元礼品。

具体排名以后台数据为准,3月30日将在一人一技平台公布结果,获奖者一人一技工作组将电话联系,敬请留意。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