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在宁波乘坐公共交通、出租车请全程戴口罩
2020-01-27 16:17: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凯艺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凯艺)记者从宁波市交通部门获悉,1月27日开始,宁波停运所有省际客用班线,火车站进出口全面开启红外测温。与此同时,公交车、轨道交通和出租车倡导乘客坐车全程配戴口罩。

请输入图片描述

当前,宁波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已经全员出动,分组对出租车从业人员及乘客戴口罩情况进行督查。同时,配合公安、卫生部门在高速出入口对自驾出行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测温检查;运营公司人员也在9个服务区对武汉牌照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测温。

交通执法G6.jpeg

请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