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当宁波终于拥有自己的顶级“封面”时,价格将被如何定义?
2019-12-30 15:26: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亚洲TOP1豪宅-印度安蒂拉(实价近20亿美元)

image001.jpg

莱坊《财富报告》最近公布了他们“关于2019年全球富豪和豪宅”的统计。报告显示,全球目前有近20万超级富豪,并且几乎每一个小时就会增加一位!而这其中,中国内地以9953人位列亚洲第二。

在越来越富庶的中国,一套成名豪宅的成交金额上亿仿佛已经司空见惯,豪宅也成为了与城市相互成就,相互代言的存在。

image003.jpg

 

NO.1 | 壹

前不久,针对中国的豪宅市场,有同行给2019年上半年成交量TOP20的豪宅社区进行了排名。其中,部分成交金额甚至达到了实实在在的20多亿!

而历数这代表国内豪宅顶级水平的20个产品,我们不难发现,其实“豪宅之所以是豪宅”,这背后是有一套强大且通用的核心价值体系的。

那么,什么是让普通豪宅成为“城市代言”的顶级豪宅的核心价值呢?

image005.jpg

答案是,绝版的黄金地段、不可替代的环境资源和无法复制的人文情调缺一不可!

就拿上海董家渡的第一个超级豪宅绿城黄浦湾来说,它2019年上半年的成交量在中国豪宅市场排名第三,紧随上海汤臣一品和苏河湾,其一栋楼的货值就可以过百亿。

当年融(创)绿(城)分家,宋卫平几乎把所有的项目都给了孙宏斌,却除了绿城黄浦湾。其原因就在于黄浦湾所在的董家渡外滩老码头,曾是黄金荣、杜月笙的仓库,作为百年外滩最后一块可供开发的一线住宅项目,掌握了城市的“唯一性”。在江景、繁华之外,多了那一份上海味,受到了各界名流的赞誉青睐。


image007.jpg

 

NO.2 | 贰

而作为曾经比上海更早拥有外滩的城市,如今的新一线都市,宁波城内地段、环境、资源与人文皆备的、能称得上城市骄傲的顶级豪宅产品却寥寥无几,能拿到世界舞台上与准一线豪宅叫板的“封面”作品更是没有。这不禁让人觉得遗憾与可惜...

纵观宁波楼市上的几个“富人区”,东钱湖以钱隆山庄为代表的别墅一套高达千万,却说不上地段;东部新城以水乡邻里为代表的住宅均价高达7万+,却缺少人文底蕴;海曙虽然有历史积淀,却大界面相对破旧。只有江北,可以说是万事皆备,最适合宁波“封面”TOP级豪宅诞生的地方。

image009.jpg

洋房、码头、外滩、教堂...围绕之下的,就是去年的江北区地王槐树路6号地块——万科如今重金打造的“全球封面作品”,槐树路256号。

位于宁波最有情调的槐树路上,又作为江北核心区暌违十几年才推出的地块,槐树路256号从去年7月,住宅地价近3万的锤子落下来那刻,就注定了生而不凡,万众期待!


image011.jpg

 

NO.3 | 叁

占据遍寻三江六岸都几乎绝版的黄金地段,坐拥不可替代的一线姚江景与城市最好的配套资源,更是紧邻槐树路一代老底子宁波的“十里洋场”人文风情。一切的一切都似乎是为孕育宁波城市豪宅的“代言”而量身定做。

image013.jpg

欧里庇得斯曾说过:“出生在一座著名的城市里,这是一个人幸福的首要的条件。”

从宁波大剧院到老外滩,如果你也曾走过华灯初上的“槐花树下”那2公里,看过那姚江水波两岸的璀璨,我相信也会跟我一样发出惊叹,对宁波未来的“著名”而满怀信心。不久的将来,宁波的名字也许也会因为一座尽揽宁波最美江景的超级豪宅而被说道。

image015.png 


NO.4 | 肆

毫不夸张的说,槐树路256号对于宁波,是几乎“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存在,也是宁波目前为止最有可能在中国豪宅市场“一战成名”的机会。

即使与全宁波如今公认的“地王”新世界相比,槐树路256号也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在万科的操刀之下,与外滩沿线独有的风味相结合,槐树路更显宁波味道!

image017.jpg

一如一说到北京,我们都会想到老城墙;一说到苏杭,我们就会想到古园林。每一座可以称之为“伟大“的城市,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气质和味道。

而独属于宁波的印记,应该就是作为中国最早的开埠城市之一,宁波所拥有的港口码头,以及在那个时代下,中西融合产生的石库门建筑群了!

要打造属于宁波的“城市封面”顶豪作品,当然要拥有宁波自己的IP属性。

image019.jpg

如果你去过万科槐树路256号的示范区就会发现,在那里石库门拱券的造型随处可见,阳光下远远看去,现代与回忆重叠,仿佛一幅幅老宁波十里洋场的高级画报。 

虽然现在还不知道价格,但除去同属三江口不相上下的黄金站位与城市资源之外,万科槐树路256号比新世界,可以说更有筹码。再加上周边房价的打底,不难预测,未来它将担当宁波楼市价值的“天花板”角色,讲述作为宁波“封面豪宅”的傲娇故事...

image021.jpg


NO.5 | 伍

天生矜贵的槐树路256号,对于宁波来说是血脉相承的“城市封面”,对万科来说是得意的“全球标杆作品”,对众多的宁波人来说,是期待已久的“稀缺产品”。成为“价值高地”自是毋庸置疑! 

当工地的围挡慢慢拆下,当产品的面纱一点点揭开,无论如何,推荐大家去槐树路上走一走,感受一下宁波最美的江景,看一看槐树路256号的售楼处,见证宁波即将到来的骄傲时刻...

image023.jpg

本项目推广名为“万科•槐树路256号”,备案名为“槐望观邸”。开发商:宁波万槐置业有限公司。销售代理:宁波市华星房产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唯家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本宣传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具体以政府批准文本及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部门相关批准文件为准。本广告中项目周围环境、教育、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作为本公司承诺,具体以政府部门公示的相关信息及实际交付为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公司享有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力。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19年12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最新资料为准。【广告】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