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余姚市民云”城市服务APP上线试运行
2019-11-21 15:57: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11月21日,以“云上余姚 智享生活”为主题的“余姚市民云”APP上线试运行新闻发布会在余姚天港喜悦酒店举行。

22.jpg

据余姚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余姚市民云”通过统一的用户认证体系,将逐步把相关公共服务、便民服务和社会化服务应用汇聚于一个APP。

11.jpg

围绕市民关心的民生服务,整合和接入相关机构应用,围绕“衣食住行娱”,优先上线使用频次高的交通出行、医疗教育等领域各类服务。未来,市民实名登录“余姚市民云”,便可体验医疗预约挂号、出生E站通、市民云码扫码乘车、叮嗒出行、阳明网校、智慧养老、法律援助、土地超市、金融超市、余姚停车、违章查询、个人信用查询、水电煤缴费便利。

除提供城市综合服务以外,“余姚市民云”与“宁波市民通”的互联互通是另一大亮点。“宁波城市服务统一APP(平台)通过用户授权等方式,为余姚市民提供包括公共交通、医疗、教育等宁波市级便民服务,拓展服务空间。

“云上余姚 智享生活”余姚市民云城市服务平台,将为市民提供一个集信息查询、预约、办事等功能为一体手机端应用,让市民在“掌上办事”的“快捷键”和“对话框中”有新的体验。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