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等候时间不超过15分钟 宁波推出“最多等一刻”纳税服务承诺制
2019-11-06 08:24: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施斌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施斌)日前,宁波市税务局试点推出窗口办税“最多等一刻”承诺制,积极提升服务质效,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宁波市税务局通过进一步优化“一窗办”业务流程,整合办税服务厅窗口,实现登记、开票、申报等综合业务“一窗受理,一窗出件”,避免因窗口业务不同导致的等候时间不均问题,试点单位44项窗口业务的办事承诺时限压缩61.54%。

宁波市税务局还利用全市预约办税和大厅自助叫号大数据,实时掌握办税服务厅繁忙程度,预判办税高峰,提醒纳税人错峰办税或引导插空办税。与此同时,还组建了应急办税团队,灵活设置“潮汐窗口”,适时“后台变前台”,确保办税等候时间不超过15分钟。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