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浙报图片报道 | 龙舟世界杯宁波开桨 中国包揽全部冠军
2019-11-04 11:58: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钱江晚报记者 叶思意 杜雪梅 摄影 贺元凯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钱江晚报记者 叶思意 杜雪梅 摄影 贺元凯)11月3日,首届龙舟世界杯在宁波东钱湖开幕,共有28个国家和地区34支队伍参与比赛。

本次赛事总共有6条赛道,每条长500米、宽12米。采用22人大龙和10人小龙两种舟型,项目分为男子、女子200米与500米直道竞速以及男女混合500米直道竞速等10个比赛项目。最终中国龙舟队和中国宁波龙舟队包揽了10个项目的冠军。

据悉,本届赛事举办期间,还将举行龙舟高峰论坛、龙舟嘉年华等系列活动。赛后将筹建龙舟博物馆,打造4万平方米的国际龙舟湾区。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