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百舸争流 电力护航
2019-11-02 14:36: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张灵 郑之超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张灵 郑之超)11月1日至4日,来自全球6大洲的34支队伍齐聚宁波市鄞州区东钱湖,参加在这里举办的2019国际划联首届龙舟世界杯。

图为供电员工敷设环湖供电电缆。郑之超摄.JPG

为展现龙舟风采,保障直播供电,早在比赛前四天,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东钱湖供电所便将一辆400千伏安应急发电车驶入了现场,作为此次赛事直播的应急“充电宝”。

图为供电员工检查应急发电车运行状态。郑之超摄.JPG

为确保盛会供电万无一失,鄞州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了保供电工作小组,明确了保障职责、力量配置,根据赛事要求详细制订保供电方案,全力护航“龙舟赛”。

图为供电员工敷设低压电缆。郑之超摄.JPG

期间,供电公司克服不利天气,加快进度新装一台400千伏安箱式变压器,敷设500余米高低压电缆,保障现场供电。此外,供电公司还优化电网运行方式,运检人员提前对涉及赛事的多条10千伏主供线路展开特巡,排查安全隐患,做好线路防外力破坏等工作。同时对应急发电车进行调试,若供电线路出现故障,应急发电车将第一时间保障供电稳定。比赛期间,10余名供电员工还将值守比赛现场,确保圆满完成保供电任务。

图为供电员工对现场电缆分支箱进行巡检。郑之超摄.JPG

图为供电员工为龙舟赛事安装临时箱变。郑之超摄.JPG

图为供电员工为龙舟赛事安装临时箱变。郑之超摄2.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