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定档11月8日!130多名世界级模特将在杭州湾新区大秀长腿和身材
2019-10-22 09:18: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春阳 记者 翁云骞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赵春阳 记者 翁云骞)21日,记者从宁波杭州湾新区获悉,11月8日,第 31 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暨国际总决赛预赛将在宁波杭州湾新区举办,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130多名专业模特选手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作为世界知名的时尚赛事品牌和美丽产业整合平台,世界模特小姐大赛自1988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30届,共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0多名职业模特参加了此项赛事。2004年5月,该赛事经文化部批准引进中国,是迄今为止文化部唯一正式批文认可、支持和指导的世界性时尚赛事。

这样一场世界顶级的选美赛事,为何会落户在产业集聚区宁波杭州湾新区?当前,宁波杭州湾新区正在全力打造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和国际旅游休闲时尚之都,而拥有全球五大洲4万多名职业名模资源的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其国际品牌影响力和强大国际传播力,将为提升杭州湾新区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宁波市和杭州湾新区打开国际市场通道,实现与不同国家和城市间的互联互通创造有利条件。

最近几年,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上下游产业链不断延伸,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组委会主席安娜就曾表示,她最大的心愿,是帮助更多像宁波杭州湾新区这样的产业新城和当地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绽放光彩。去年11月,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获奖佳丽曾走进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等地采风。今年年初,世模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暨国际总决赛预赛落户宁波杭州湾新区签约仪式举行,双方正式牵手。

湿地芦花节走秀、方特华服游园秀、时尚垃圾分类公益活动、动感单车健身、入城仪式……从10月31到11月9日,参赛模特将在新区开展为期十天的“美丽”活动,充分秀出各自风采的同时,也将新区的美丽风光展现给全球亿万观众。11月8日晚的颁奖盛典,将通过民族服装、泳装、晚装三场走秀以及才艺表演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同时还会产生最佳民族服装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上镜奖、最佳媒体印象奖、最佳晚装奖、最佳身材奖、最佳友谊小姐奖、最佳泳装奖、最佳肌肤奖、最佳形象奖10个单项奖。当晚的颁奖盛典将采用网络形式全球直播。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