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中国“设计”亮相巴黎时装周 宁波时尚企业太平鸟越飞越远
2019-10-01 08:10:3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通讯员 李彬珍


IMG_0503.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李彬珍)从巴黎传来好消息!巴黎时间9月29日晚,太平鸟携新一季设计亮相巴黎时装周。

这是宁波太平鸟继三刷纽约时装周后再登巴黎时装周。这两年宁波这家本土时尚服饰企业一次又一次“走出去”,越来越国际化。
据了解,此次太平鸟以“无畏、创新、青年、融合”的设计主张携手中国青年独立设计师为“中国设计”发声。

IMG_0502.JPG

“中国有好的设计,好的市场,也有好的品牌。这就意味着我们需要让全球消费者认识到中国品牌的魅力。中国品牌需要有更大的舞台来促进整体提升。”太平鸟集团董事长张江平介绍,作为“中国品牌”一份子,希望通过国际秀场表达中国服装品牌、宁波服装品牌在设计上也很棒。
大秀现场,太平鸟首发学院风服装,诠释当下年轻人“COOL GIRL”的打破约束、释放真我的时尚态度。

IMG_0505.JPG

巴黎秀场内群星闪耀,太平鸟旗下核心品牌PEACEBIRD WOMEN太平鸟女装及PEACEBIRD MEN太平鸟男装联合登台。这也是作为巴黎时装周唯一一个男女装联合走秀的品牌。
宁波太平鸟多次亮相国际化大舞台,这背后蕴藏着巨大能量。“我们25年来深深扎根于宁波本土的同时,一直坚持‘国际化战略’。引领青年文化浪潮,彰显‘中国设计’”。太平鸟女装事业部总经理陈红朝说,太平鸟已经是终端零售额超过100亿元的“中国品牌”代表之一。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