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历经3年建设的宁波环城南路东段 28日晚10点通车
2019-09-28 10:34: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廖鑫 记者 王凯艺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廖鑫 记者 王凯艺)历经3年建设的环城南路东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将于9月28日晚上10时迎来正式通车。届时,环城南路高架河清路口掉头车道最后一块护栏届时将拆除,环城南路向东可一直延伸至邱隘立交,与东环南路相连。

环城南路东段(河清路-东外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全线位于鄞州区,西起河清南路,东至邱隘立交(辅道系统至百丈路),全长3.5千米。该段工程于2016年9月26日开工建设,经过三年持续奋战,工程攻克房屋拆迁、管线迁改和交通保障三大难关,最终完成建设和通车。

环城南路高架(机场路-东外环)及地面14.4公里实现全线通车后,现状环城南路高架河清路口取消高架掉头,启用河清路口南侧上桥匝道,同时开通盛莫路口两对上下匝道,启用邱隘立交与东钱湖方向沟通的两个匝道。

届时,市民可以从机场路沿环城南路高架,向东到邱隘立交再向南后直达东钱湖;而东钱湖方向的来车也可以通过邱隘立交南向西匝道上环城南路高架,向西直达机场路。

作为宁波“四横五纵九联”快速路网中的重要一环,其开通将进一步完善中心城区快速路网体系,提升东部新城、鄞州东南片、东钱湖等区域的对外交通辐射水平,支撑城市空间布局优化发展。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