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直播丨鄞州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2019-09-27 19:08:1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尤畅 贺元凯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贺元凯)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七十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历经了苦难斗争的中国人民,终于迎来中华民族浴火重生的曙光。


微信截图_20190927135411.jpg

七十年来,我们探索出古老文明走向现代化的发展道路,极大提升了中国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

鄞州,在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积极推进“两高四好”示范区建设,一代又一代鄞州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鄞州的繁荣发展尽心尽力!

在举国同庆新中国70华诞之际,特创作一台立意深刻、主题鲜明、气势磅礴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文艺晚会,展现鄞州人民精神风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直播时间:9月27日18:30

微信图片_20190927133904.png

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中共宁波市鄞州区委

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中共宁波市鄞州区委宣传部

宁波市鄞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三)执行承办

宁波市鄞州区文化馆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