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七十周年话变迁 镇海招宝山街道第八届睦邻文化节开幕
2019-09-27 18:20: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罗梦圆 乐巧琼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罗梦圆 乐巧琼)9月27日,“历经荣耀七十载 • 筑梦招宝新时代”招宝山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暨第八届睦邻文化节开幕式在区人民大会堂广场举行,一起回眸招宝山街道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该街道70年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促进街道睦邻文化建设。

IMG_0007.JPG

在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后,主题宣传活动在记录招宝山街道70年发展变化的宣传片《乡愁里的今日家乡》中拉开帷幕。作为镇海城解放的见证者,张乾清、戴仁和老人受邀上台,与现场群众共同回忆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少先队员和现役军人为见证者系红领巾、献花表敬意。

IMG_9934.JPG

70年风雨兼程,70年波澜壮阔,70张照片呈现历史跨越,招宝山街道与祖国共成长、同发展。宣传片《招宝山70年城市画卷》向与会人员讲述了千年古镇招宝山日新月异的变化:回望70载,如今的招宝山街道正站在高质量高品质发展的关键点上,产城融合迸发活力、滨海古镇展露新颜、民生福祉不断增强,踏上了打造“港、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城区的新征程。

IMG_9977.JPG

为此,活动邀请了十位招宝山街道“最美奋斗人”代表并颁发勋章,并举行招宝山街道新城市品牌形象首发仪式,还在活动现场设置声音墙等互动活动,与在场来自11个社区的居民企业代表们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见证祖国的发展、招宝山的腾飞,展现出招宝山人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建设“江海门户书香智城”伟大事业中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