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喜迎国庆”主题上线 宁波的公交候车亭装扮一新
2019-09-27 15:33: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超 杨红岳 记者 王凯艺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超 杨红岳 记者 王凯艺)9月26日晚间,随着市中心的药行街灵桥西站最后一块国庆主题候车亭公益广告安装完毕,宁波市区上百个点位的公交候车亭全部完成“换装”,候车的市民已感受到浓浓的国庆节气息。

公交站33.jpeg

据介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宁波市公交场站公司会同协作单位,设计、赶制了一批以“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公益广告,短短3天时间,完成了中山路、百丈路、东部新城等市区主要街区130个点位公交候车亭公益画面的安装。

公交场站1.jpeg

除候车亭的公益广告,辖区28个公交场站的公共区域内悬挂国庆主题的宣传横幅30幅,悬挂国旗100面,并在40余块LCD电子显示屏上轮流播放喜迎国庆的公益画面,为城市营造了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和视觉美景。

公交站3.jpeg

今年以来,宁波加强了对公交候车亭设施的建设和管理力度,在鄞州中心城区建成投用了一批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候车亭,近期还组织人员对中心城区所有公交候车亭开展专项排查,对3000余座候车亭进行清洗,确保“七彩候车亭”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国庆。在站点等车的市民们交口称赞:“宁波的公交候车亭越来越吸睛了。”

公交场站2.jpe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