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浙报关注丨宁波帮与共和国70年特别展启幕
2019-09-27 09:17: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9月26日上午,“与祖国同行——宁波帮与共和国70年特别展”在宁波帮博物馆开幕。

本次展览分“为了新中国”“建设新国家”“走进新时代”“复兴中国梦”4个篇章,回溯了宁波帮各界贤达为了新中国的建立所作出的诸多努力,以及在新中国成立初期、改革开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他们如何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血脉相连,奋发有为,奉献社会。展览展出了百余件史料、实物,300余帧珍贵照片,以及与宁波帮相关的影像资料。展览将持续至2020年2月6日。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宁波帮博物馆在文史研究的基础上,以丰富的史料、实物讲述宁波帮与共和国70年历程中许多重要事件的联系,体现宁波帮与祖国同行的历史征程,展现其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