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第二届“宁波帮”文化节下周一开幕 还有这些活动不容错过
2019-09-11 15:50: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倪寅初 房晓暾 戴旭光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倪寅初 房晓暾 戴旭光)接下来的一个月,来镇海,有看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从9月中旬开始,镇海将陆续展开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展示镇海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

梦回十七房2.jpg

9月16日,第二届“宁波帮”文化节将正式开幕,除了精彩上演的《梦回十七房》节目,文化节期间,镇海还将举行“与祖国同行”——“宁波帮”与共和国70年特别展、赵安中故居修缮启动暨主题馆开馆仪式、“宁波帮与祖国风雨同舟70年”人文论坛等系列活动。

作为镇海区最重要的文化活动之一,去年举行的首届“宁波帮”文化节受到了广泛好评。今年,将继续搭建好新生代宁波帮人士与故乡沟通交流、相携相行的平台,激励一代又一代宁波帮人士在各领域弘扬老一辈宁波帮人士勇于开拓、敢于创新的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

1566460271365_5d5e496f159bb8475068cc42.jpg

此外,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不断,“砥砺奋进 筑梦前行”——镇海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首届镇海区九龙湖丰收节开幕式、“我和我的祖国”——镇海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合唱展演、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镇海区灯光秀等将陆续启动。国庆节当日,镇海区还将开展“唱响时代旋律·我爱我的祖国”升国旗快闪活动。第32届镇海区国庆金秋花卉展也将于10月1日启动,持续1个半月。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