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玲玲”靠近,宁波启动海上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2019-09-04 09:55: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3日晚,宁波市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发布《关于启动海上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通知说,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17时中心位于宁波东南偏南方向约1005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即北纬21.1度、东经12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3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0百帕;预计“玲玲”将以1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北偏东方向移动,逐渐靠近台湾以东洋面,强度逐渐増强;受其影响,明天东海南部海域风力逐渐增强到10~12级,5~6日东海海域风力増强到11~13级,台风中心经过洋面12~14级;5~6日宁波沿海海面有9~11级大风,局部12级以上。
根据《宁波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宁波市防指决定于9月3日18时启动海上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请各地各部门密切关注台风动态,按预案要求切实做好防台风相关工作。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