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定了!北师大在县级市合作共建的第一所学校落在余姚
2019-08-30 13:43: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劲松 孙志鹏 记者 陈醉


30e1b3509336a49d3731010c82efe58.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倪劲松 孙志鹏 记者 陈醉)8月29日,余姚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共建北京师范大学余姚学校正式签约,这是北师大在县级市合作共建的第一所学校。

经过前期的共同推进和一系列基础工作的开展,目前,北师大余姚学校选址在凤山街道,设计办学规模 78 个班,其中小学 48个班,初中 30个班。余姚学校将于2020年1月开始动工建设,2021年6月前完成全部工程。

“当前,余姚正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创新型生态城市的关键时期,要实现各项事业跨越提升,离不开教育和人才的有力支撑。”余姚市委书记奚明介绍道。北师大是全国师范教育的排头兵,有着优良的治学传统、深厚的学术沉淀和严谨的治学风气,在教师培训、教育科研等方面拥有雄厚的实力,在开展校地合作办学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余姚与北师大合作共建“北京师范大学余姚学校”,致力打造“北师大3.0版教育创新领航学校”,这是新时代背景下地方政府和高等院校共享资源、互补优势、共赢发展的联姻之举,带动办学方式蝶变、师资配置升级和教学水平提升。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