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喜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殊荣 这家供电企业不一般
2019-07-18 13:02:1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刘旭宝 孙玉晶 傅海静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刘旭宝 孙玉晶 傅海静)“之所以能够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是因为咱们是一支上下团结一心干事业的战斗集体。在荣誉面前,我们更应继续努力,坚决打好眼下‘迎峰度夏保供电’这一仗……”7月17日下午,余姚市供电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迎峰度夏动员会”。会上,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总经理虞昉如是说。


就在前不久,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这是余姚市唯一一家上榜企业,也是我省独此一家电网企业获此殊荣。

近年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坚持以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为主线,以“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为抓手,打造“共同的事业、共同的家园”,努力实现职工和企业共同成长,大力创建电网坚强、资产优良、服务优质、业绩优秀的一流现代供电公司。

该公司一方面传承良好的国有企业与员工之间劳动关系的历史基因,发挥国家电网公司卓越企业管理的独特优势,做好“规定动作”,确保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另一方面,该公司结合具体实际、创立优质品牌,做活“深化”文章,坚持企业与职工利益“双维护”原则,推动企业关爱职工,实现劳动有合同、工资有增长、五险有保障、生产有安全、管理有民主、精神有关怀。

同时,该公司还引导职工热爱企业,做到工作要敬业、技能要提高、经营要关心、纪律要遵守、维权要理性、身心要健康,在具体实践中,积极探索新路径、塑造金品牌。

据悉,下一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还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探索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新举措、新路径,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