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存取款、点钱币!余姚小萌娃体验特殊金融课
2019-07-18 13:00: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大庆 记者 吴晓鹏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大庆 记者 吴晓鹏)7月17日,来自余姚市东江社区“妈妈帮”公益团队,带着30余名小朋友来到了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余姚支行,参加由该行组织的“厅堂梦想秀之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

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听取了工作人员有关银行业务的知识介绍,参观了银行营业场地、体验开卡及ATM机的存取款操作,还观摩了银行柜员的点钞表演,并进行点钞PK。

生动活泼的现场金融体验活动,让小朋友们学习了课本之外的生活知识,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