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赏荷正当时!宁波甬江北郊的百亩荷塘美到心醉
2019-07-12 13:42: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罗秋玲 记者 段琼蕾


荷花12.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罗秋玲 记者 段琼蕾)这几日,宁波市江北区甬江街道北郊片区的荷花开得正艳,大片的绿色荷叶中交错着白色或粉色的花朵,吸引了一大批市民,有拿着单反的摄影爱好者,也有穿着旗袍的阿姨们在观景走廊上走秀,还拍起了视频上传到抖音。

荷花8.jpg

荷花2.jpg

甬江的这片荷塘有200亩,栽种了观赏藕和食用藕,分别位于外漕楼下陈村和夏家上陈村。今年,外漕楼下陈村的荷塘还新建了观赏平台、游步道,方便游客观赏荷花。

荷花6.jpg

荷花10.jpg

这片荷塘是在建的北郊城郊公园的一部分,下一步,宁波市江北区大河游步道和园内的各种步行路将把荷塘和农田串联起来,滨水绿道和市政道路将顺利连通,打造一个村田共融、水润稻香的宁波近郊都市田园休闲区。

小攻略,可乘公交812路至“甬江外漕”,下车就能看到荷塘风光。

荷花7.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