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寓教于乐有创意 镇海这场垃圾分类趣味运动赛有意思
2019-07-12 11:15:2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孙丹静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孙丹静)7月11日上午,镇海区骆驼街道新晨社区组织了30多位小朋友,在尚志中学开展了垃圾分类趣味运动赛,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精心设置了“垃圾精准投递”、“垃圾消消乐”2个趣味运动。现场的小朋友们分成4组参加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纷纷表示:“这些垃圾分类游戏非常有趣,大家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又提高了环保知识。”

垃圾风雷.jpg

据悉,趣味运动是新晨社区本次“六个一”的暑期垃圾分类社会实践内容之一,全部实践内容为:一次桶边督导、一次开袋扫码、一场趣味运动、一堂学习教育、一篇感受心得、一次入户宣传。从早上到傍晚,一天的活动,孩子们收获满满。通过一系列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从孩子抓起,让孩子们将垃圾分类宣传带进家庭、传遍小区。

垃圾分类学校.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