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直播丨颠覆你的夏日味蕾 7月8日鄞江龙虾啤酒节带你去嗨!
2019-07-08 17:56: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尤畅 贺元凯


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贺元凯)音乐·冰啤·小龙虾,超Hot!夏意鄞江,不妨来点更加Hot的,你准备好了吗?

微信图片_20190705161250.jpg

今年的“六月六”(7月8日),在鄞江夜宵城里,将有一场精心打造的庙会活动,在火爆热烈、狂欢激情的节日氛围中,龙虾、冰啤、音乐……夏日的标配一样不少。

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还将给大伙带来新的惊喜——鄞江小龙虾IP形象“六六”,以此助力庙会启动,打造夏日古镇休闲的品牌盛会。

据了解,“六六”将与固有的鄞江本土庙会文化内涵有机结合,通过IP产业化,让美景、美食、美宿等各个维度融入到鄞江整个旅游体系中,在让鄞江小龙虾的特色形象深入人心的同时,打造一个真正吸引游客、留住旅游的游玩休闲目的地。

浙江新闻客户端将对此次“鄞江龙虾啤酒节暨龙虾IP发布会”进行视频直播,让我们一起在古镇鄞江相约“六月六”吧!

直播时间:7月8日晚6点6分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