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风雨无阻,“六六”今晚与您相约鄞江龙虾啤酒节
2019-07-08 16:51:05 来源: 浙江在线

今年的“六月六”庙会,鄞江镇推出了“夏意鄞江·虾意足嘞”龙虾啤酒节主题活动,除了我们喜爱的龙虾与啤酒,还有精彩演出与趣味赛事。

1111.jpg

这里有龙虾口味比拼,有剥龙虾比赛,有龙虾称重量赛……高手过招,一决胜负!

本次主题活动还邀请了FM100.8美女主持人现场连线,带你游鄞江,记录开幕式精彩点滴。

当然,开幕式上还有本次“六月六”庙会的最大亮点——鄞江小龙虾IP形象“六六”将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提前来认识下他吧!

333.gif

鄞江庙会是集祭祀、歌舞、文娱、商贸于一体的传统民俗活动,属于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重点保护项目。

“虾意足嘞”鄞江啤酒龙虾节IP形象以宁波鄞江镇“六月六”庙会为背景,植入当地“水文化”,以“啤酒龙虾节”为主题进行设计创作——“六六”,惬意洒脱,悠然自得,喝着啤酒,说尽鄞江慢生活,“虾意足嘞”!

小龙虾IP形象衍生品也将同步发布:

6666.jpg

777.jpg

9999.jpg

可爱又活泼的六六,他的生活是这样的:

微信图片_20190708162310.jpg

(虾意慢生活,生活去烦恼)

微信图片_20190708162314.jpg

(它山堰开清溪漾,水动风凉“虾”日长)

微信图片_20190708162317.jpg

(虾意生活虾意酒,虾意足嘞走鄞江)

微信图片_20190708162320.jpg

(夏夜梦回旧晨光,“虾意”生活“虾意”酒)

助力庙会启动,打造夏日古镇旅游休闲新亮点,我们也将在六六的带领下,重新探寻鄞江的名胜古迹,风土人情。

微信图片_20190708162326.jpg

活动地址:海曙区鄞江镇澄浪潭路,鄞江夜宵城(宁波路润冷却器制造有限公司对面)。

微信图片_20190708162752.gif

安全提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勿酒驾,安全第一!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