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吃货福利!龙虾盛宴等你打卡 仅需百元即得288元超值套餐
2019-07-08 09:18:24 来源: 浙江在线

一手龙虾,一手冰啤,音乐助兴,这才是夏天最完美的打开方式。

11111111.png                                              

今年的“六月六”(7月8日),在鄞江夜宵城里,将有一场精心打造的庙会活动与“吃货”们见面。在火爆热烈、狂欢激情的节日氛围中,龙虾、冰啤、音乐……这个夏日的标配一样都不会少。

本次活动还将给大伙带来新的惊喜——鄞江小龙虾IP形象“六六”,以此助力庙会启动,打造夏日古镇休闲的品牌盛会。

在你剥着龙虾喝着啤酒,听夏虫呢喃,看云光月影之时,青春乐队秀、青春热辣舞、见证IP诞生、互动游戏等一大波活动等你参加,并且还有超多好礼相送……

这么一场超火爆的夏日狂欢盛宴,当然要给吃货们送上超高性价比的“种草”福利——只需100.8元,即可抢购到价值288元的套餐:

3斤鄞江龙虾、3个小菜、2瓶冰爽啤酒、2杯木莲冻、IP周边福利。

微信图片_20190703005702.jpg

福利套餐有限,还不约起来~~~

邂逅一年一遇的“小龙虾•冰啤•音乐”盛宴,带上三两好友,一杯冰啤,一盆龙虾,纵享“夏意鄞江,虾意足嘞”!

抢购方式:长按二维码识别购买~

↓↓↓↓↓↓↓↓↓↓↓↓↓↓↓↓↓

微信图片_20190703002328.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