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男子被传唤至派出所6小时后身亡 六辅警玩忽职守被起诉
2019-07-03 18:51: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邵巧宏 王凯艺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邵巧宏 王凯艺)刚刚,宁波鄞州区官方微博通报了一起违法嫌疑人非正常死亡事件。

2019年4月19日,鄞州钟公庙派出所接110指令称鄞州一小区东门有人醉酒闹市,推搡小区保安,损坏小区栏杆。民警将将违法嫌疑人俞某某(男,53岁,鄞州区人)传唤至派出所,并带至侯问室醒酒,期间,俞某某大声吵闹,并用头、肩等部位多次撞击派出所侯问室玻璃门,看管辅警曾使用约束带对其进行约束。后俞某某表示身体不适要求就医,六名看管辅警对俞某某的就医请求未予处理,也未向值班民警报告。之后,俞某某边讲“我要咬舌了”边伸出舌头,在场看管的六名辅警立即上前制止,按住俞某某的身体,并往俞某某的嘴巴内塞入毛巾,防止其咬舌。几分钟后俞某某身体出现异常情况,辅警韩某某报告值班领导闫某某并拨打120急救电话,闫某某赶到侯问室进行急救处置,但后经120及医院抢救俞某某仍无效死亡。俞某某被鉴定为,在醉酒、头部损伤及人为控制等因素作用下促发新功能障碍死亡。

鉴于韩某某等六名辅警不认真履行职责,造成一人死亡的重大后果,涉嫌玩忽职守罪,六名辅警被立案调查,并已将该案移送鄞州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现六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对值班领导闫某某、民警王某已依纪依法立案审查。

目前,案件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之中。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