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初心党课③丨党的十九大代表陈霞娜:一片匠心暖人心
2019-06-25 12:04: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贺元凯 周松华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贺元凯 周松华)这堂党课的讲课人,是党的十九大代表、宁波市公共交通总公司36路班组长陈霞娜。

参加工作20年来,陈霞娜在平凡的岗位上,潜心钻研服务技能,用真情服务各方乘客,践行了“满意没有终点站”的事业初心。

2010年,陈霞娜根据多年工作心得,总结创立了“五心服务法”:即对待老年乘客热情细心、对待外地乘客真诚耐心、对待儿童乘客爱护关心、对待特殊乘客照顾爱心、对待普通乘客和气贴心。她也由此被广大乘客称为“贴心人”、“好闺女”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成为了宁波交通服务行业的明星、标杆。如今,陈霞娜的“五心服务法”已在全市公交行业推广学习。

2013年,宁波市公交总公司工会创建了以陈霞娜为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开展技术革新、难点攻关、岗位练兵等活动,弘扬传播劳模精神和先进技能。同年,陈霞娜加入了由宁波市总工会组建的劳模讲师团,参加劳模精神“进企业、进院校、进社区”活动巡回演讲活动,与大家一起分享劳模工作室创新创效的思想,无私的劳模精神,以及“五心服务法”等先进操作理念。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