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进入最美赏荷季 想看荷花可以去这些地方
2019-06-19 15:53: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郭戟铠



GJK_8659.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6月19日,宁波市图书馆西南侧的后塘河岸边荷花盛开,吸引了许多市民在雨中赏花、拍照。

GJK_8746.jpg

这里的荷塘,碧绿荷叶,青翠迷人。荷花一支支亭亭玉立,或含苞欲开,或鲜艳绽放,或依偎在翠绿荷叶里,妩媚可爱。

GJK_8679.jpg

宁波的荷花花期从6月开始,一直可以延续至9月,宁波市民赏荷还可以选择日湖公园、院士公园二期、宁波植物园、万华村和走马塘村等地。

GJK_8788.jpg

GJK_8648.jpg

GJK_8739.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