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五四青年节:宁波青年徒步倡导环保公益
2019-05-05 09:44: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索向鲁 胡维维 记者 吴晓鹏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索向鲁 胡维维 记者 吴晓鹏)5月4日是五四青年节。宁波市北仑区2019年首届青年毅行徒步大会暨“知行合一·美在白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区白峰街道阳东村举行。

参与徒步大赛沿途设置了5个打卡互动点,参赛者须在5个打卡点分别完成唱红歌、垃圾分类、学习家风家训等5项任务,旨在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北仑建设,展示北仑青年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吸引更多优秀青年集聚北仑、扎根北仑、建设北仑,让青年与北仑共成长。

111.jpeg

222.jpeg

333.jpeg

444.jpe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