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电网:“五一”百人会战 “让路”城市要道
2019-05-05 09:38: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幕宾 解葆青 记者 吴晓鹏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幕宾 解葆青 记者 吴晓鹏)决战“五一”、分秒必争!5月4日,在宁波奉化区机场快速路建设工程现场,宁波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开展立110千伏铁塔、登高架线等施工作业。五一节期间,百名送变电员工已连续奋战四天,在确保该工程的按时顺利推进的同时,也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劳动节”。

11._副本.jpg

宁波电网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是配合宁波机场高架建设而进行的110千伏架空线路部分改电缆和部分升高改道工程,重点是为条城市交通枢纽让路。分北段、中段和南段三个阶段。工程施工时间跨度大、线路复杂、施工难度大,自电气部分去年11月启动以来,已完成北段对110千伏蔡方1290、惠方1667线线路的落地改造,目前中段工程正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五一”期间,宁波供电公司百余名员工放弃休息,利用节假日期间城市流动人员较少的时机,朝5晚9,起早摸黑开展对中段工程施工,主要为广济变电站至110千伏大成变电站的110千伏广大线及110千伏广大备用线路的部分线路进行落地改造。

22._副本.jpg

“集中安排施工另一个目的也是为了减少线路停电,尽量不影响老百姓生产生活用电。”工程现场负责人顾君国说,“整条110千伏广大线范围广,3个点同时施工,单是拆除原铁塔就达60基之多,大量登高作业和感应电影响等带来额外的安全压力,但即便如此,我们仍严格做好预防措施,保证安全施工,全力确保工程进度。”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