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厨神决战舌尖上的东钱湖 每道湖鲜燃爆你的味蕾
2019-04-30 09:42:3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在下水村吃麻糍、在福泉山上品茗茶、在城杨村尝百笋宴,过去的这两周,由东钱湖镇政府和文旅集团等单位接连推出的四场旅游活动,让东钱湖人和来自周边县市的游客大快朵颐,享受了一顿美味的舌尖之旅。这周末,这场全域旅游的美食文化盛宴,迎来了圆满收官。

IMG_7369.JPG

在闭幕式上还举行了大师级的厨艺对决。来自宁波柏悦、万金雷迪森、钱湖悦庄、华茂希尔顿、纪家庄、南苑花博园、南苑新城、向阳渔港、钱湖宾馆、、花间堂、明廷、双舟餐厅、山水一号、青鱼划水、启新绿色世界等酒店的名厨们,携着颇具东钱湖本地风味的各类食材,在灶台前掌勺比拼手艺。

IMG_7370.JPG

IMG_7371.JPG

IMG_7372.JPG

IMG_7373.JPG

IMG_7374.JPG

IMG_7375.JPG

IMG_7376.JPG

IMG_7377.JPG

IMG_7378.JPG

IMG_7379.JPG

IMG_7380.JPG

IMG_7381.JPG

IMG_7382.JPG

IMG_7383.JPG

都说东钱湖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湖鲜更是当地的一张特色名片。浪里白条、龙鱼永得水……大厨们一道菜一个名,味美名也赞。现场由专家评判,最终,东钱湖华茂希尔顿酒店和宁波柏悦酒店荣获同心团队一等奖;“春意金钱甲鱼、花雕酒酿蒸朋鱼、钱湖螺蛳五味拼、朋鱼戏双球、钱湖三鲜、青鱼藏娇包、竹丝鸡烧粉丝、古法瓦缸河鳗粥”等八道菜获得钱湖八鲜奖;来自山水一号酒店的张良梁和南苑新城酒店的冯文腾分别荣获金勺名厨奖。

在本届湖鲜节现场,观摩厨艺对决,游客还可凭入场券兑换体验钱湖特色的各类美食小吃。美味的湖鲜、传统的糕点、令人食指大动。

本次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活动以办节为载体,借湖景、湖鲜,最重要还是把东钱湖的民俗文化、美食文化、休闲文化等深度融合,构建出具有东钱湖特色的全域旅游新格局。”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