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小长假前来场趣味劳动大赛吧!
2019-04-30 09:40: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刘淑芬


1O7A6178.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 通讯员 刘淑芬)近日,宁波理工学院的校园里出现了一批“劳动者联盟”,他们不只是穿着统一工作服的后勤服务人员,更多的是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年轻脸庞。看,他们是种植花苗、美化校园的“农夫”,是汗流浃背、拖车运水的“搬运工”,是穿针引线、低头缝补的“小裁缝”,是清扫落叶、修剪灌木的“园艺师”,也是颠锅炒菜、样样拿手的“厨王”。

1O7A6633.jpg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劳动精神,体验劳动乐趣,宁波理工学院开展大型校园趣味劳动大赛。大赛设“开心农场”、“大力水手抗水大赛”、“天衣无缝缝衣大赛”、“校园美容师大赛”、“厨王争霸赛”五项赛事,吸引了大量学生报名参加。

21556439793_.pic.jpg

这群劳动爱好者与参与者组成了校园“劳动者联盟”,劳动光荣、劳动崇高、劳动伟大、劳动美丽的自豪感荡漾在他们的脸上。推着桶装水的郑同学满头大汗,他气喘吁吁地说道:“这是我今天运的第四桶水,这一桶是要运到5楼。真的是亲身体验过了才能真正了解到劳动者的辛劳,为劳动人民点赞!”

“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宁波理工学院学工部副部长、生活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郑毅老师说,举办这样一场活动正是为了让学生们走出寝室,走进生活,通过亲身实践来体验劳动者的生活,近距离地接触了解始终奋斗在劳动一线的“最可爱的人们”,这是对劳动者的致敬,也是一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型实践课。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