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五百鄞州青年接力骑行传递火炬 青春骑行活动火热开启
2019-04-29 09:27: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汪敏 郎安


QQ图片20190427214416.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汪敏 郎安)五四青年节前夕,在宁波市鄞州区白鹤街道白鹘桥头,抗战老兵、92岁高龄的蒋开泉点燃了手中的火炬。火炬象征着光明和希望,蒋开泉将火炬传递给了现场的9名青年代表,并希望通过他们接续传递。

QQ图片20190427214335.jpg

QQ图片20190427214347.jpg

这是鄞州区委人才办、团区委组织开展的“忆百年五四·扬鄞州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的其中一站。活动自本月下旬开展以来,得到该区各个基层团组织的积极响应,来自税务、城管、公安、社区、企业等各行各业500余名青年报名参加。他们沿着既定线路接力骑行。在一圈又一圈的踏行间,青年们回忆百年五四,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感受时代的飞速发展,领悟当代青年的责任。

QQ图片20190427214357.jpg

QQ图片20190427214407.jpg

脚下踏出的每一步,手中交出的火炬,彰显着新时代鄞州青年永不停歇的意志。参与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与信念,践行“实干、担当、奋进”新时代鄞州精神,以青春与行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