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浙报关注丨爱心继续涌动 宁波病房新娘迎来希望
2019-04-29 09:26: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晨辉 王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王波)4月25日,宁波鄞州人民医院血液科病房的一场婚礼,让无数人感动(详见本报4月26日第三版报道),大家也对婚礼女主角李娌娜的命运非常关注。连日来,不断有人通过本报了解她的信息,也有很多好心人为身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她加油助威、捐赠善款。

4月27日,医院传来消息,李娌娜唯一的亲叔叔和她骨髓配型成功了,是否适合移植还需要进一步评估。据介绍,如果可以移植,李娌娜5年的生存率有望超过60%。

摆在李娌娜和叶文煜这对恋人面前的坎,除了寻找可移植的骨髓,还有高昂的治疗费。据了解,移植手术费用大约需要30万元,但李娌娜家境困难。好在,社会各界的爱心也因这场特殊的婚礼被点燃。许多热心人通过宁波市慈善总会开通的捐款通道,汇入一笔笔爱心款,截至4月28日下午4时,已有1071位好心人为李娌娜捐款81416元,还有一些好心人通过其他方式对她进行帮助。

社会各界的爱心让李娌娜非常感动,她希望通过本报,感谢所有爱心人士对她的支持和帮助:“虽然生病是不幸的,但我却如此幸运,身边始终有不离不弃的人与我同在,更有无数人的默默支持围绕着我,这些足以让我的内心更强大,我会继续加油的!”

爱心接力还在继续,让我们帮这对和死神抢跑的恋人渡过难关。如果您有意帮助他们,可直接联系宁波市慈善总会,电话:0574-87251999。宁波市慈善总会表示,将会对收到的善款进行规范管理,向各位爱心人士及时反馈善款用途。善款将汇到医院,定向用于李娌娜的诊疗。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