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首金花落海曙 宁波市第十八届运动会揭幕
2019-04-25 10:32: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郭达峰

微信图片_20190424184736.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郭达峰)24日下午,2019年宁波市第十八届运动会首个竞赛项目——短式网球昨日在海曙区古林镇中心小学落幕。

占据主场优势,海曙区收获六枚金牌中的五金成为最大赢家。

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暨宁波市第十八届运动会将于今年4月至11月举行,运动会以“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为主题,分青少年竞技比赛和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两大板块举行。其中青少年竞技比赛以各区县(市)为单位组团参加,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由各区县(市)组团和社会公开报名参加,是宁波市本级举办的最大规模的运动盛会。

本次短网比赛,共有鄞州、奉化、江北、海曙等8个代表队参赛。海曙代表队由古林镇中心小学、广济中心小学、中原小学联合组队,参加四个组别的比赛。

海曙区短网领队范涛告诉记者,为了备战四年一次的市运会,他们三年前就开始挑苗子,打基础。在16名队员中,古林镇中心小学有12名队员。“古林镇中心小学短网校队成立20年,这次就以校队为班底。”

昨天项目女子乙组团体比赛最先结束,由来自古林小学的3名学生和中原小学的1名学生组成的海曙代表队最终夺冠,顺利拿下本届市运会首枚金牌。之后进行的女子甲组团体、男子甲组团体、男子乙组团体和男、女甲组个人五个项目中,海曙区又拿到四金一银,成为名副其实的金牌“收割机”。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